幹我今天根本挑戰崩潰極限XDDDDDDD

真的是要瘋掉了

我不應該跟哥討論盜墓的阿

一去不復返了啦XDDDDDDDD


ps.裡面真的很病,千萬考慮清楚再進來喔別說我沒警告你


... 繼續閲讀
好餓喔我好想要現在立刻量體重
我已經3天沒什麼進食了胃一直很不舒服,還是很想吐

說不定真的瘦了欸希望快點瘦拜託
這樣我才能穿的下那件新買的Levi's窄管褲阿不然穿起來超悲劇的(((流淚

女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買了一件美好幻想中的衣服但是穿起來根本是在做惡夢(痛哭



... 繼續閲讀
太扯了真的太扯啦XDDDDDDDDDDDDD(((大吶喊

昨天為了慶祝某2損友的生日去夜唱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去玩
所以太沒節制了(((抹臉

我現在真是想吐到要瘋了啦太扯了真的!!!!!!!!!!!!!!!!!!!!!!!


嗚我不應該喝太多伏特加的嗚我又吐了超扯
雖然我人生中丟臉的次數不少但是這個真的快讓我羞愧而死了

人家壽星居然不唱歌都在照顧我啦XD←吐超嚴重

而且當我清醒的時候我才想起來因為我好像把衣服弄髒了
然後我就把衣服脫了丟垃圾桶啦我在幹麻阿X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整個晚上就只穿著一件單薄吊嘎趴在人家大腿上天旋地轉昏睡實在有夠.......(((((艸


我真是太對不起壽星了壽星抱歉勾咩哪賽!!!(´;ω;`)


我現在好想吐喔怎麼辦都已經睡一覺起來了雖然我根本沒睡多少
(早上10點睡到下午1點才3個小時我到底是((??????????)
一定是因為我連在夢中都很想吐的關係

... 繼續閲讀
噢我不知道欸
先說一下標題是來自我最喜歡的聖誕節歌曲Wham!-Last Christmas
感覺一眨眼的時間聖誕節就過去了,我實在是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唉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實在是很糟,比往年每一個聖誕節都糟糕
雖然說回高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被過度負擔的家人壓迫我實在是吃不消阿...
我也知道她大概是太疼我了,但是如此極端的表現只會讓我難做人
長輩不好當什麼的,晚輩又何況不是如此。

再加上不太好的去年記憶
上大學之後我到底都做了一些什麼阿..........
太過於揮霍,導致現在的記憶讓我想起來很難堪就是了

唉......

... 繼續閲讀
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我想要買手繪板


我真的不會用滑鼠畫畫我好想把它摔爛把它摔爛把它摔爛把它摔爛把它摔爛把它摔爛把它摔爛((妳冷靜


還有如果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教教我畫骨架我一定會痛哭流涕去白鶴報恩我說真的



... 繼續閲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