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超可愛的!!!!!!!

有一天小表妹拿了一個玻璃瓶給我,然後我就被秒殺了(????????

超神奇的阿,新堀江的格子舖居然有賣水母欸超可愛的!!
每個玻璃瓶大概都有2.3隻水母在裡面飄阿飄的,噢4c6df612671508d3bd7e74451fdac409_w16_h16.gif


小表妹拿給我看的隔天我立刻衝去買了一瓶←
... 繼續閲讀
不是我在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容易被正妹迷惑的(??????

呃事情是這樣的
我前天看到某拍賣在出清大特價
該品牌是我平常因為太窮所以買不起的品牌←
不過他們家衣服實在是可愛到爆炸模特兒也美到爆炸像女神一樣

但沒辦法我真的買不起((流淚
... 繼續閲讀
2/10星期五晚上終於拍了預定了一千年(屁)的perfect crime

在這之前喬了大概快1個禮拜
每天都去煩藤井想分鏡XD
總之最後謝謝辛苦的疼緊和冰鮮綠的車XD

一開始其實很害怕,畢竟從來沒有邀請過攝影師阿這是初體驗XD
要是沒有攝影師的話只好請圈外的同學支援一下了((但我每次給正妹拍照都好害羞

想說先問(ㄅ一)問(ㄆㄛˋ)疼緊幫我們拍wwwwwwwwww

討論期間ㄊㄐ說女神瑞瑞居然好像也很想出的樣子!!
只好威脅疼緊到時候一定要找我當小精靈

然後討論地點,經過一個晚上的商議最後決定go汽車旅館wwwwwww
畢竟我們拍的主題的確是不太適合在大廳廣眾之下呃.........ㄏㄏ

... 繼續閲讀
好久不見(?
雖然我沒有持續的寫日記但我有偷偷追蹤大家的我發誓

過完年了
每天都冷的跟什麼一樣好煩喔

雖然說最喜歡冬天了但好像又沒那麼喜歡了因為實在太冷
冷到我想要去泰國避難(?????

再說我喜歡的節日都過了,那這樣就沒有什麼好高興的了
唉希望溫暖的陽光快點來照耀我



... 繼續閲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