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好高興喔又是新的一年了我覺得神清氣爽!!!!
希望可以擺脫掉去年不太好的運氣,老師快讓我領書卷獎啦我要領書卷!!!!!!!!!!!

還有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積極的過這新的一年!
先去把英文多益考起來放然後去考考看日文好了雖然我真的超怕←
不過總是要邁開腳步的,而且星座運勢說我4月以前考運事業運超強((拇指
(不要說我迷信我真的沒有(?)


對了還要來許一下新年願望

1.變瘦
2.變瘦
3.變瘦
4.變瘦
5.變............(((ry

對不起我現在充滿幹勁我只想快點瘦下來(((幹


好啦這次是真的願望wwwwwwwww

希望可以健康的瘦,我的身體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吃鼻涕
希望可以開源節流,有時候太過於享受物質上的生活卻太過於揮霍了要克制!
希望可以身邊所有的人都很幸福,家人和親朋好友都是我的翅膀wwww
希望保持一顆上進的心,可以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朝著什麼方向努力前進
希望....呃.......可以有一個懂我的人快跟我一起廚廚ㄉㄉ們(((不
最後希望我也可以不要那麼負擔的玩一下cos嘛......唉(((吃土心理陰影


2012年聽說會世界末日欸聽說
要來就來吧雖然我嘴巴上說要積極但我的內心還是想要逃避很多事情的我是膽小鬼抱歉
我會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去搶劫把所有我想要的東西都拿來用的!(不良發言
而且還可以跟大家死在一起光想就覺得很幸福((((快──報──警──!



好啦我也知道我滿變態的某方面來說


以上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2012.01.01 | nothing | 留言:0 | TrackBack:0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13-f282b4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