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喔我好想要現在立刻量體重
我已經3天沒什麼進食了胃一直很不舒服,還是很想吐

說不定真的瘦了欸希望快點瘦拜託
這樣我才能穿的下那件新買的Levi's窄管褲阿不然穿起來超悲劇的(((流淚

女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買了一件美好幻想中的衣服但是穿起來根本是在做惡夢(痛哭




昨天看了男女糾察隊500回特集:如果你是女人,你最想跟誰交往?

我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我好想要當小淳的女朋友啦!!!!!!

雖然一群大男人居然在互相吃醋真的超詭異的wwwwwwwww
不過醋罈子打翻的小淳真的好可愛喔~~~~~~~~~~~~~~(((完全溺愛口氣

↓我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根本無法招架阿(((倒地
未命名1


我覺得我要吐血而死了小淳超棒..................←她病了

而且一群大男人把自己當成女生在講為什麼喜歡的理由真的超中肯啦到底為什麼XDDDDDDDD
中肯到我都懷疑你們到底是不是真心在暗戀人家啦!!!!
010.jpg




以上的都還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這個→未命名3


我真的要報警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半夜看這個笑到快瘋掉了XDDDDDDDDDDDDD
樓下的宅男一定以為我期末考壓力太大發瘋了((不

唉優真的好精采喔這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啦我決定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夠嫁給小淳好了(((((快住口
未命名2
我跟你結婚嘛(幹



嗚再見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16-9cb961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