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雖然我沒有持續的寫日記但我有偷偷追蹤大家的我發誓

過完年了
每天都冷的跟什麼一樣好煩喔

雖然說最喜歡冬天了但好像又沒那麼喜歡了因為實在太冷
冷到我想要去泰國避難(?????

再說我喜歡的節日都過了,那這樣就沒有什麼好高興的了
唉希望溫暖的陽光快點來照耀我




紅包花光光了啦好討厭痛哭

過個年買個衣服就花光了可惡
本來想說留個2000買一下cos服但根本無法阿

花錢如流水←
我還以為我手上拿的都是冥紙全部都燒光了((((亂講話

聽說今天要拍perfect crime
疼緊說是鹹濕外拍啦胚胚胚

才不是!!!!!!!

不過去開房間似乎也沒有正常到哪去啦ㄏㄏㄏ
希望不會發生奇怪的事情才好畢竟我這幾天真是衰到家了((流淚


好窮喔
東西好貴喔真的

只不過是個外拍花了我2千多塊超奇怪的阿(?????
何況是個衣服穿很少的外拍

雖然說可能跟其他人比起來花的很少(?
但對我來說實在是花太多了,吃土少女這名子不是叫假的開玩笑

我還有雪莉要出欸...............看來要等個100年了
羅索的衣服不知道sayo喬好了沒真是辛苦她了,說好要寒假要出我看大概要等到明年寒假吧((不
(↑而且我又窮的要命)

對喔還有聖魔之血(((頭痛
看來要等到開學存錢了,聖魔之血出一出我大概就要吐血了(((????




難得我這麼認真的在想cos的事情 ←每次都想到錢然後默默把預定表關掉
說不定實在是因為太想要逃避三次元了

覺得現實世界煩死了超煩
我活在二次元好了啦,這樣多快樂。




聽說那個誰誰誰好像要淡出的樣子
霸托不要阿正妹不要走(???????

我還沒來的及成功搭訕人家欸不要這樣((住口

不過還是很遠就是了
等等我啦~~~~~~~~~~~~~~~~~嗚



開學2個禮拜好像台中有場
大概會去吧

只要我準備好了就會過去
但老闆娘的腰帶還沒做好衣服聽說超大件的我可能無法招架(??

不然我去當小精靈好了啦,幫忙騷擾其他人之類的(欸


真想念大家
隔著噗浪實在有一點點的撒咪西


等等要去試我的囂張和服,有點期待就是了←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17-2463c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