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8月ㄏㄏㄏ
各位親朋好友,是時候了。(((??????


8/6
雖然說今天是8/7號啦但想說還是來打一下昨天的事情嘛
畢竟我總不能預知自己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ㄇ對不對

可以的話我希望今天可以中樂透
或是公司放假
或是吳奇隆送我花
或是步步驚心出第二部了
或是有人要去場次幫我搶翹小指的男人
或是我課全部都選好了

不然就是我討厭的人踩到大便
跌個狗吃屎
被車撞
(嗶------)呃......ㄏㄏ


唉。


阿糟糕公司打鐘了怎麼辦我甚至還沒打完昨天的日記阿阿阿!!!!!
算了也罷,回家再打唉唉。



8/20
夭壽喔轉眼間又來到8月中快要8月底了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甚至連我生日過了都沒有更新日記看看我多忙(ㄌㄢˇ)哈

20歲了欸感覺可以隨心所欲想幹麻就幹麻(所以是想幹麻
連我媽現在就算我1點回家都不會說話

原來這就是20歲的感覺喔真特別難怪日本人超搞剛的還用一個什麼哈踏幾超難記

*****************************
也才上大學2年而已
搞什麼我現在只要跟別人出去就要整路都聽人家的戀愛史
(甚至床上detail我真的不想知道好ㄇ你們why要逼我whyyyyyyyyyy)

好唄衷心的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阿彌陀佛


唉不是我要說
你知道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比較難以解釋
有時候遇到問題不能用常理去想阿
畢竟戀愛中的人每個馬都跟瘋人院出來的一樣

但有句話,即使聽起來很滋咩戴以我卻不得不說──

「多求是苦」

說實話你自己要去愛人家的別期望別人也能跟你一樣愛到想去自殺
如果不能信任彼此的話會變成現在的政府跟人民一樣喔,會死的。


話又說回來
都已經把人生中的60%用掉了,就別再催促著要把剩下的40%用完吧
不然我老了以後還剩下什麼?
柏拉圖式的腦袋嗎?然後裡面都空的。
********************

似乎又到了我該上床睡覺的時間呃
明天又要去面對我boss
雖然她最近從食人花變成豬龍草了但我覺得還是有點恐怖嗚嗚

晚安!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30-f6b5d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