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
呃先報告一下我現在人已經在十分寒冷的韓國

混得很好


3/5(二)
現在韓國當地的時間是12點15分
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以下列個重點因為太多想要分享的了
如果打成文章會沒完沒了
我沒有這麼多精力ㄏㄏ


→真的是每餐都有泡菜。
→而且食物超辣。
→年糕好好吃。
→韓國的女生每個不管高矮胖瘦都美若天仙時尚潮流超敢穿。
→但是美女不一定是天然的。
→如果今天在路上看到美女,覺得很漂亮,但是經過之後我記不住她的臉,只記得她很漂亮。
→上面那個例子代表漂亮的美女長的一樣,當然,不漂亮的也長的一樣。
→女生的皮膚不知道怎麼用的看起來沒有瑕疵。
→男生沒有175公分以上的應該都是日本人(幹。
→男生的品味甚至比女生更好。
→台灣的韓國藥妝店全部都賺取暴利。
→鞋子都是超美限量款。
→冷到不知道該罵什麼髒話只能說幹你娘。
→好像只有我們這些台灣人會冷一樣我們穿羽絨衣她們穿透膚絲襪。
→我猜當外面氣溫只有3度的時候他們的體感溫度大概是20度吧。
→半夜看到溫度計的時候差點落淚因為上面顯示-3。


上述都是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個禮拜的發現
下禮拜應該會更多吧(?

下面是我個人我發生的事情

→當一個人被迫使用不同語言的時候程度真的會突飛猛進。
→我學伴人、超、NICE!
→學伴叫做Kyu,是個男生,去年才剛去加拿大交換學生一年,英文說的超好,幽默風趣,充滿熱情,善良體貼,非常忙碌(?),我好感動。
→我覺得我不是認了一個學伴而是認了一個哥哥。
→他今天摸我頭的時候我都要哭了也太溫馨。
→因為我帶了3個朋友請他幫我們解決課表問題,於是他也拖了他的一個好友來幫助我們。
→他的好朋友名字念起來叫做:重、金、屬。
→我們告訴了Kyu重金屬的意思之後我們一群人笑了他朋友一個下午。
→還幫他取了一個國際綽號:Heavy Metal (重金屬)
→我今天終於請Kyu幫我開戶了,希望可以早日脫離沒錢的日子。
→我告訴Kyu我現在身無分文都借錢度日的時候,他說:Genius!!Clever girl!!
→因為我只要想辦法讓我的朋友忘記我借錢之後我就不用花自己的錢了ㄏㄏ。
→吃午餐排隊的時候被後面一群韓國男生搭訕了。
→被搭訕的感覺好虛榮因為他們說我長得很漂亮。
→但是Kyu說我長得很像韓國人。
→所以我到底長怎樣?
→剛剛重金屬先生想要約我們出去喝酒可惜我們都累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大喝一下。
→同學的學伴是一個人也超好的韓國女生叫做:you want。
→U want 小姐表示這個星期六要帶我們去釜山玩。
→希望到時候我不會把錢花光。




3/11 (一)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我只有兩堂初級韓文課
但是卻跟上一整天一樣累阿怎麼會這樣

點完名後直接考試是否有點太令人措手不及了老師別嚇我們ㄇ
本來心臟就已經很弱可以不用這樣催促我早死(X

順便陪伴我的A同學上了一堂經營課程
韓文授課真不是開玩笑的ㄏㄏ
真慶幸上個禮拜每天都努力學習韓文讓我可以勉強聽得懂一點點點點

不過就連外行人的我都知道這個教授非常厲害喔
課程十分紮實

16.gif

我也會有脆弱無助的時候啊當然

例如現在

到底是希望我做到什麼程度才會讓妳感到不惹人厭呢

一直避開妳的地雷這樣的活著真的讓我感到十分疲憊


不知道在批評別人的時候是以怎樣的立場
關於資格這件事

既然我能夠包容妳
那你為什麼不能原諒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的我


不過說不定也只是我庸人自擾啦
所以才說現在的心情很無助喔

16.gif

我買了一件穿起來像瘦了3公斤的牛仔褲喔
正韓貨一件900

以及一件穿起來像瘦了1公斤的牛仔襯衫喔
正韓貨一件900

對,沒錯
MADE IN KOREA 幾乎每一件都是這樣子的價錢
終於可以知道Y拍到底為何都開天價

因為本來就都是天價嘛~

所以說其他低於900塊台幣的衣服不用懷疑十有八九可能都是內地貨呃

阿對
剛剛又偷偷買了一雙限量NIKEㄏㄏ我要一步一步地融入韓國女生的運動Style了

所謂的國民穿著就是不管你上面穿什麼腳下就是要踩一雙球鞋喔啾咪>.^


話說回來
其實韓國的物價不便宜
一雙襪子台幣60塊,可是質料就沒有台灣這麼好
一餐吃下來100塊以上都有
或是一杯咖啡基本起跳價也是90塊以上,基本上價錢大概是150

雖然在韓國的我現在生活得頗為幸福
可是還是想念台灣好便宜又好好吃的食物


還有想念S先生


2013-03-11-22-20-43_deco.jpg
最後補充一下這是這幾天逛街要來的免費戰利品

掰逼!



3/20 (三)


我剛剛結束了韓語課之後,提著我的電腦小紅,充滿文藝氣息的去了咖啡廳
打開英文課本沒幾分鐘就又不安分的開始用電腦

後來決定來看個電影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沒想到下載之後開場居然沒有字幕((大驚
所以我就這樣將就的看了完全無字幕版的電影將近20分鐘
可是後面真的是受不了靠杯他們都用唱的根本聽不太懂阿!!!!!!

所以又重新下載了有字幕版的哈

恩 然後呢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電影開始之後的大概30分鐘

女神安海瑟威出現了

自此開啟我被韓國人誤認為精神病患的人生((((幹


從女神開始唱 I dream a dream 第一句,我的眼淚就一直噴在我的眼鏡上(((噁

太可怕了我整個哭得無法自拔不能自已痛哭

實在是唱得太好演得太好了導致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隔壁桌的韓國女生們偷偷地用眼神關愛我(妳



想像一下那些韓國女生看到的畫面:

"一個奇怪的外國人,盯著電腦,戴著耳機,手裡捧著咖啡杯,一邊喝一邊啜泣,偶爾發出痛哭的嗚咽聲"



謝天謝地 她們沒有報警

結論就是
悲慘世界電影,還沒看的人都是笨蛋(((煩

實在是太好看啦!!!!!!(((吶喊
16.gif

話說昨天陪同台灣友人一起去上了瑜珈課
想說如果一直都沒有運動的話一定會變成豬

殊不知

幹你娘那哪裡是瑜珈阿你騙我沒跳過鄭多燕嗎!!!!!!!((干鄭多燕屁事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到底為什麼瑜珈課會叫我做30下的伏地挺身(((噴淚


你知道嗎教練居然要我們在熱身運動的時候做剝皮啊!!!剝皮!!!!!!


S先生:剝皮???是脫衣服的意思嗎????
(被我一巴掌打飛)


剝皮,就是一組,以伏地挺身開始,然後立刻快速起身向上跳起並拍手作為結束的動作
通常用於體育班訓練



怎麼想這組動作都不應該在瑜珈課出現阿!!!!這是哪門子的瑜珈阿!!!!!!!!!(((暴走


從上課開始到下課中間的那一個半小時裡,根本沒有做到任何瑜珈的動作好不好!!!!!!

我懷疑我的台灣友人當初選課的時候應該是選錯了,一定是選去肌耐力訓練課程之類的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班上怎麼會全部都是雄性動物阿 活像是女生都死光了一樣!!!

害我今天一整天筋骨痠痛嗚嗚嗚不管站著坐著還是走路都好痛苦

16.gif

最近聽的音樂走一個懷舊路線
來分享個兩首經典歌曲


當年的小甜甜布朗尼布蘭妮真的是正翻天啊受不鳥~~~~~~


這首歌超容易洗腦的請小心服用


先降啦掰~

ps.現在外面3度優雖然氣象說體感溫度是0度(?



3/29(五)

在三月的尾巴來打一下日記不然好心虛(?

我有沒有說過我的手機......弄丟了

是的,大約在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之前,我在醫院抽血的時候把它弄丟了ㄏ

事情是這樣的:
我把手機放在椅子上,然後去抽血,然後等我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它就消失了

它就這樣消失了

我立刻請我的台灣友人打給我的手機,神奇的是居然有人接!
根據我的台灣友人表示,接電話的是一個韓國女生

然後那女的說會把我的手機放在郵局的寄物處,之後我在過去拿就可以了

於是我很高興的跑到郵局去領我的手機
但是左等右等從中午等到晚上等到我花兒都要謝了依舊沒有人把我的手機拿來放

於是我又打了幾通電話給我的手機,這次全部都沒人接

所以就這樣,從此之後我的手機下落不明


唉呦不是我要說阿......韓國小妞應該是因為不知道台灣的sim卡插槽跟韓國不一樣
所以就算你拿走了也不能用啊小姐~~~

16.gif

接下來說說我的健康問題

做了健康檢查之後沒幾天
學校就通知我,我的檢查報告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我回到了那間傷心(?)的醫院去複診

好笑的是,因為醫生講韓文我根本聽不懂
所以使用英文溝通

醫生的英文很好,但是他的發音不好
最後我用講的他用打的XDDDDDDDDDDDDDD

(而且醫生打字超快wwwwwwwwww)

反正最後就是我的X光照片顯示我的肺有陰影,可能有細菌感染導致的傷口
如果最後檢查有問題可能要做個斷層掃瞄或是磁核共振有的沒的
要是真的有問題那就要吃上六個月的藥了

不過像我這麼樂天的人

ㄏㄏ

怎麼可能有問題啦~~~~醫生~~~~~你太緊張了~~~~~~~

16.gif

恩 接下來我們要討論的是S先生的危機

我想也許是把頭髮弄回直的真的太過有殺傷力
所以上個禮拜的某個聚會上認識的韓國男生最近默默的表示友好(?

這個韓國男生我簡單介紹一下
他是別人的學伴,不過因為那次的聚會我只是陪同台灣友人去的所以我沒有學伴,而他的學伴剛好也沒去,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坐在一起不然會擋到大家的路(((位子是兩個兩個的嗚嗚嗚
他的酒量不錯
他就讀生物化學系
長的高高的
但是沒有到非常帥因為是單眼皮not my style
他有一台超美的白色重機,名字叫做愛馬
畢竟那天我們兩個孤單人坐在一起所以我們成為了"暫時的學伴"英文翻譯叫做"instant buddy"(((翻譯屁

下列敘述我們簡稱他為重機男XDDDDDDDD

總而言之就是在那個聚會之後重機先生都會三不五時密我一下問我在幹嘛
晚上沒事也會約我出去散個步喝個咖啡之類的
而我也實在找不出一個實際的理由拒絕他所以就也抱著隨便的心態去聊個天
(好ㄇ我承認因為免費的咖啡很吸引我啊)

但我也是有跟S先生報備的
(只是有時候會先斬後奏)

在前幾次的見面我都會有意無意地釋放出"我們當朋友吧啾咪"的電波
我想他應該也是知道的ㄏ

但昨天晚上他說出了一句讓我感到十分無奈的話

我說,我有男朋友了

他說,沒關係啊,至少你在"韓國"沒有男朋友


"It's okey,because you don't have boyfriend in korea yet."

喂XDDDDD
你的思想太前衛啦XDDDDDDDD

不要沒經過我同意就一腳踩進我的後宮阿XDDDDDDDDDDDDD((((大爆笑


不管了反正我就裝看你還能怎樣吧哈哈哈哈哈((攤手
看在重機先生因為做實驗把雙手燒傷纏著繃帶還硬要找我聊天的份上就原諒他7510121a91031426444438dd74a78510_w48_h48.jpeg


(不過我告訴我的台灣友人的時候,她表示羨慕ad017b97ad2751272734778e882830f5_w16_h16.gif)

16.gif

我總是搞不清楚我的錢是怎麼花完的←
明明就很多錢啊我到底花去哪裡了......((失憶

所以現在是非常窮困的狀態優!


前天是台灣友人的生日,嗜酒成性的我們找到了一間超美麗的Lunge Bar
他們調的sunrice超好喝的!!!!!!!!!!!

連我在台灣都沒喝到這麼好喝的日出餒!

不過喝酒的時候有好幾個瞬間都以為自己回到台灣了,畢竟酒精的味道任何一個國家都是一樣的嘛~


所以因為最近真的太想念台灣了所以昨天夢到自己回台灣了嗚嗚嗚8c298aea4595a39f49dca895ce5015ff_w47_h48.jpeg

16.gif

韓國學伴表示
在韓國如果發生男生打女生的情況
那個男生會感到非常羞愧,男人打女人是一件非常令人不齒的事情
如果一但女生報警了,那個男生是會被直接抓去關的。

所以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那個男生給女生錢~~~~~

那我是否要來惹火每個男生讓他們揍我(((妳
16.gif

跟我一起上韓語課的同學中有一個日本男生
他不是那種在電視上看到的傑尼斯型日本男生
是一個很普通甚至有點太過普通變得有點不普通的日本男生(((到底想說什麼(不要偷罵別人醜(ㄍ

在我看來......不覺得會來韓國交換的日本人肯定都很奇怪嗎?

不然為什麼我印象中好像他們兩個種族對彼此不太友善阿ˊˋ
這樣超奇怪的阿~~~~恩!


今天上完韓語課又深刻感受到實在是太~~~難了
我知道老師人很好,也知道她教得很仔細,但我就是聽不懂啊!!!!!!!

這樣很像英文學了ABC之後要我直接用副詞子句造句欸!!!!!!!!!

嗚好痛苦喔我想要繼續念日文了我對韓文感到些許無力



唉好吧,原本是想說我應該會適應良好,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真的非常思念台灣
飲食方面也讓我有點膩了,畢竟幾乎每天三餐都是白飯和泡菜,其實也會覺得不舒服
雖然有出去吃外面的餐廳,但是這裡的物價很貴,不可能一直吃外面
更何況就算是外面的餐廳口味也是非常的韓式
除了韓國烤肉以外,其餘的韓式料理怎麼吃都還是覺得台灣的反而更好吃

所以事實證明還是在台灣吃個改良過的韓國料理就好了吧

掰逼!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40-4546df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