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爽爽的七月日記來啦~~~~~~~~(((爽屁


先大約簡述一下七月我做了些什麼事

除了吃飯睡覺打電動之外
月初去了首爾一個禮拜喔~~~~~
然後月中去了日本一人樂兩個禮拜也就是半個月!!!!!!!

超棒的假期啦!

來說說首爾這個地方

真是太好買了!!!!!!!!!!(((大叫

滿幸運的因為去玩的時候正值各家美妝品打折之時
所以就把錢噴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花到我媽差點動怒欸但最後不知為何她還是接受了我跟我妹亂花錢的事實

然後結束((欸
是的除了買東西之外我實在是沒有其他的感想ㄏ
(有啦還有參觀偶像劇景點灑灑小花)


在來說說日本
超好玩的啦我要去一百次!!!!!!!!((((狂吼 ←根本偏心
去了京都和大阪喔!

我滿高興自己先排了京都這個行程才去了大阪
因為京都跟我夢想中的日本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京都的日本人真的超親切超有禮貌!!!
不小心撞到你會說個斯咪媽現說到你煩為止(欸
連觀光客都好有禮貌喔為何阿我不懂
是因為入境隨俗嗎連我都變得好規矩不像我自己XDDDDDD

完全符合我外表看似放蕩但拘謹得要死ㄉ內心((自己講
好想住在京都喔嗚嗚嗚痛哭

而且藝妓好美!!!超美!!!!
DSCN2388_美图

祭典也好酷!!!!超酷!!!!!
DSCN2457_美图


在京都的那四天完全沒有任何一絲不開心的感覺,完全沒有。
真是很神奇的一個城市,充滿魅力的古都風情
遊走在京都每一刻耳邊都好像撥放著輕快放鬆的bossa nova
我想我下次去日本的話還是會想去京都吧


and大阪生活!

大阪燒章魚燒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每天都想吃
在大阪就是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買
買到身上完全梭哈還要靠朋友救濟(((you

剛好我們家親愛的小澈人也在大阪!
1073094_10201553809793205_2098580131_o_美图 欸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逼機阿(((幹

我們還一起去買了又宅又腐的東西噢哈哈哈哈哈
整個在動漫賣場大迷失啦~~~~~(還有A片商場)
嗚嗚親愛的最好了還買了一整袋的救濟食品給我讓我度過窮困危機(((抱著哭

後來親愛的先回台灣之後我又去掃了一次wwwww
但兵長已經完全被搶光我無法得到兵長只好搶奪MIKASA!
抽吊飾很幸運抽到阿妮噢噢噢噢噢噢噢此生無憾(躺
DSCN2829_美图DSCN2830_美图


還去了環球影城噢!
真的很幸運在玩遊樂設施的時候認識了兩個日本女生
她們對我好好!
那天我忘領錢出門,吃完晚餐之後剩下什麼錢都不剩了
跟她們一起玩過很多設施之後經過了一個航海王主題照相處
一起拍了照片之後發現沒有錢把照片買下來
然後她們就掏出錢包把那張照片買給我了!!!!!(((淚
簡直比S先生還好(((喂

結束之後還帶我去拍貼~~~~~
_2020.jpg 鬍子很可愛ㄅ是我畫的嘿嘿
左邊的女生是Naomi,右邊的是Yuriko!

最後打了一場太鼓達人,Naomi超厲害XDDDDDDDDDDD

最感人的是他們怕我沒錢回家居然塞了500塊給我儲值地鐵卡QAQQQQQQQ
怕我口渴Yuriko帶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烏龍茶給我QAQQQQQQ

明明認識也才幾個小時怎麼能夠對我這麼好......
真的很感動,我決定回台灣之後要寄一箱歐咪呀給去給他們!
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說到這裡,這次旅行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我在京都騎著腳踏車要去伏見稻荷大社的時候,在路邊看地圖
然後有一位也騎著腳踏車的日本男生Yamado桑就說要帶我去!
最後真的就把我帶過去了!感謝他!!!!!!


一趟旅程下來我怎麼能夠不喜歡日本!
如此親切而不可思議的國家!!!!!
就說我以後還要去!一定要!!!!!!!!!!
DSCN2773_美图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aiya0814.blog.fc2.com/tb.php/46-9113ab92